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人机团队大学生无人机航拍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到13日,第二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大学无人机团队济南校区的魏忠凯、王禄和青岛校区的刘云、徐国礼同学组队,无人机团队洪新伟、秦峰两位老师带队参赛。经过两天外景拍摄和一天的紧张编辑剪辑,最终,山大代表队以《雪中精灵》组图获得大赛三等奖。

竞赛过程中,团队成员冒着严寒,连续两天7小时外景拍摄,第三天连续12小时后期剪辑制作,共采集了300余个镜头、千余张航拍以及地面图片镜头,添加配音、创作出视频短片及组图和单镜头,按照组委会规定要求的四项、八组作品,全部按时完成并提交。在所有团队提交的近500份作品中,山东大学无人机团队的组图作品《雪中精灵》获得“科德杯”大赛三等奖。山东大学无人机团队首次参加此类现场拍摄、现场制作并剪辑的竞赛,在紧张的竞赛过程中,锻炼了队伍,磨练了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特别是青岛校区同学的参与,更是加强了济南和青岛两地无人机创新项目的融合与互动,更好地服务和推进了山东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

“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由中国高校影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等机构主办,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承办,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机构协办。第二届“科德杯”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200所学校250支队伍共计665名选手参加,大赛作品形式为每队图片单幅、组图、单镜头、短片四项,设“科德杯”大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共计37个奖项。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洪新伟    摄影:秦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心笛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