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活动,围绕“守初心,葆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的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参加活动。

陈向阳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内容和效果,深入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含义,与大家交流思想、畅谈体会并鼓劲打气。他表示,忠诚,就是要思想上与党同心、政治上与党同德、行动上与党同向,做党的忠诚卫士,这是审计人最根本的政治素养;干净,就是要立得正、行得直,“打铁必须自身硬”,这是审计人最起码的职业操守;担当,就是要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这是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做好公共资金“守护神”的根本要求。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玉莲对审计处开展的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了梳理,结合参加的专题培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谈了心得体会,并围绕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审计工作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实践中提炼总结;要抓早抓小,以小见大,真正做到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会上气氛活跃,全体同志精神振奋,踊跃发言,结合具体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亲身感受,交流了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的使命和展望,表示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争做新时期有理想、有能力、有作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刘晓晨    摄影:刘晓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