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监察专员聂春雷来齐鲁医院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1: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国家卫生计生监察专员聂春雷到齐鲁医院就落实跨省异地新农合病人结算、医改推进等情况现场督察指导。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副院长胡三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副院长纪春岩,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座谈。

聂春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他表示,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要求,主要重点督察各省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布置等相关重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实现医保、新农合病人的跨省异地结报,作为今年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全国各地都在推进这项工作,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委管医院,在山东省开了个好头,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这项工作不断提质扩面,惠及省外就医患者。

曹宪忠表示,近年来医院在国家卫计委的领导下,医院上下不断统一思想、强化管理、潜下心来抓服务、提质量,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快发展。纪春岩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环境、学科建设、人才梯队等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之后,聂春雷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农合跨省就医结报住院费用结算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医院落实异地医保结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孙孟    摄影:孙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