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11: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9日,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巡视整改,规范企业发展”为主题,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校内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强化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会上,崇学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位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对学校、对产业党委、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原因,把自己摆进去。通过认真查摆问题,从思想上找根源、党性上找差距、工作中找问题,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进行了诚恳、透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的举行使班子成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加快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成效。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产业基层党建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和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办企业健康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