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10: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齐鲁医院举行了党支部委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全院支委1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苏华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今年的中央巡视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正确认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作用。各支委成员是党支部的“核心”,是支部工作的“领头雁”,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深刻把握目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自身做起,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求各支部委员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理论知识和履职能力。

林亚杰以“明确责任目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向参加会议的支委们上了一堂党课,希望大家不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还要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五官肿瘤党总支书记张桂兰作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讲座。张桂兰从党的建设与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党支部工作任务与委员职责及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三个方面阐述了党支部的历史由来及党支部的重要作用,带领支委重新学习了党支部的制度、任务、职责及如何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强调了理想信念、党务与业务的融合、支部科学的工作方法、执行力及党建工作责任、发展党员、组织党员学习及党员监督管理等;分解了各支委成员的任务与职责。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闫琰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