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1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5至27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文会学堂对3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伟红、党委办公室主任孙永国分别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刘伟红从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不同内涵和表现、各个时期党的优良作风以及“两学一做”提出的对党员的新要求等方面,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阐述了只有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刘伟红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要正确对待学习培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孙永国通过讲解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基本精神和基本内容、以党章为标准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表示,党性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使加强党性修养成为自己的自觉、习惯和责任,因此,必须在学习党章上做带头人、在理想信念上做明白人、在纪律规矩上做老实人、在干事创业上做实干人。

此次培训累计24个学时,举办了专题讲座,并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

 


【供稿单位:山大二院    作者:董军霞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