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第十四次骨科学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17: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第十四次骨科学学术会议、第五届山东骨科沙龙、第四届山东省青年骨科医师论坛、第一届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阶梯治疗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高春正教授担任脊柱会场主持并作了“术中超声在脊柱外科中的应用”讲座。脊柱外科马胜忠教授、吴东进教授、张程医师、赵杰医师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交流、分享临床经验和知识理念。

会议中,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脊柱外科团队的优秀表现,展示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骨科风采,提高了脊柱外科在山东省骨科界的声誉和地位。以山东省内为主、包括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骨科医师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骨科学学术会议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骨科学学术会议,会议两年一度,以大会发言、专题研讨、病例讨论和手术演示等多种交流形式进行新理论、新技术的传播与交流,展示两年来山东省骨科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进展。

 



【供稿单位:山大二院    作者:马腾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