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参加市首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0日至21日,济南市首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在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山大二院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获团体第一,护理员肖天辉、王苗苗获技能大赛一等奖,护理员马敏、姜媛、李炜获技能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济南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主办,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共有来自济南市28家养老机构选派的77名选手参加。比赛分理论知识竞赛(30%)和操作技能竞赛(70%)两部分,选拔出的优秀养老护理员将有机会选送到全省、全国继续参赛。接到参赛通知,在护理部支持下,山大二院南部院区医护部克服时间短、任务重、人员紧张等不利条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考核方案,利用中午、晚上等下班时间多次组织培训、考核。通过层层选拔,确定五名选手代表参赛,经过十天集中的全方位训练,参赛队员最终获得佳绩。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护理员作为新兴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南部院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促进了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同时也提升了南部院区的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


【供稿单位:山大二院    作者:朱礼峰 张静    摄影:朱礼峰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