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山东大学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0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4日,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山东大学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精神,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宪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高等学校存在的问题。全院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和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发现问题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山东大学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曹宪忠指出,目前医院正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各项具体措施与时间进度,下一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重要使命,加快推进各项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医院巡视整改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李新钢对做好医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并传达陈宝生部长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党委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具体工作,按照医院已经建立的台账,逐条落实。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华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医院党委委员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刘庆、纪春岩、林亚杰、马祥兴出席会议,副院长刘玉欣、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