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获首届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驻济单位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0: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驻济单位男子篮球比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顺利闭幕,来自卫生计生系统驻济单位的20支代表队的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齐鲁医院篮球队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冠军。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党委副书记张万民到比赛现场为齐鲁医院运动员加油喝彩。

此次篮球赛是省卫计委举办的首届驻济单位男子篮球联赛,医院高度重视,根据工会举办的前三届医院篮球联赛的表现,选拔出12名优秀的队员,并聘请了原国家青年篮球队队员、前CBA北京奥神队球员、现山东体育学院戚峰副教授为主教练,对球员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

比赛经过四个周末共八天的角逐,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最终于7月9日进行决赛。齐鲁医院篮球队以小组全胜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八强。在7月8日的半决赛中,齐鲁医院篮球队提前遭遇同样具有夺冠实力的省立医院代表队,队员们顽强拼搏,严格按照主教练平时的指导战术,认真把握每次进攻机会;观众席中,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同事,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来赛场为队员加油。最终,齐鲁医院篮球队不负众望,以38:27的绝对优势获得决赛入场券。

7月9日,在决赛现场,齐鲁医院篮球队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代表队展开对冠军奖杯的争夺。比赛中,齐鲁医院篮球队以熟练的团队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技术,比分一直领先对手。比赛中,对手经过几次技术暂停时间,调整了场上布局,通过优越的内线优势屡屡得分,比分一度拉小差距。戚峰主教练及时改变战术,将防守的范围扩大到全场,由专人防守对方核心球员。最终,齐鲁医院以77:64的成绩击败对手,获得首届卫生计生系统驻济单位男子篮球赛冠军。

经过此次比赛,齐鲁医院充分体现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以文体社团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且在多项赛事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郭刚 曹洪正    摄影:郭刚 魏龙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