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走进齐鲁医院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和齐鲁医院联合举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在齐鲁医院举行开展启动仪式。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新分别致辞。仪式由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

曹宪忠在致辞中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有着辉煌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百余年来,医院始终秉承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用精湛过硬的技术,捍卫人民的生命健康。他强调,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引导广大医护职工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思想理论修养非常有意义,并对活动主办单位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新在致辞中说,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开展党史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是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的生动实践,是红色文化进机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图片展在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齐鲁医院举办,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他希望通过齐鲁医院这个服务大众的窗口和党建阵地,把此次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举办得更加扎实有效、生动活泼。

随后,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向齐鲁医院赠送《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济南市改革开放实录》和《济南抗战历史图集》等党史书籍。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图片展现场参观了展览。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通过图片展示和文字表述,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光辉历史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业绩,对提升全院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境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相关负责人,医院各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赵永鑫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