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吉林重点中学拓展招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09: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日至6日,山东大学赴吉林省五所重点中学开展优秀生源输送基地挂牌、走访优秀生源基地、招生政策宣讲、师生座谈交流等系列招生拓展活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柳丽华,吉林省招生拓展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本科招办、吉林招生拓展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延边二中,柳丽华向中学授牌并签署合作协议,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分布、文化底蕴、师资团队、培养特色、招生情况等,解读了今年学校综合评价录取、自主招生等方面的招生政策、模式与特点,展望了未来高等教育发展和高考改革的趋势,希望能够与延边二中进行全面、系统、深度的合作,让延边更多的优秀学子共享山东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随后,招生拓展组一行与延边二中部分高三尖子生进行了交流,回答了他们在招生专业、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成长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并与学校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

拓展组一行还走访了东北师大附中、通化七中等两个“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和延边一中、柳河一中两所重点中学。柳丽华、仇道滨以“百年山大、成就梦想”为题分别为高三学生家长、高三学生进行了专场报告,并与学生家长、学校领导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育拓展力度的加强,学校在吉林省重点中学的影响力及招生情况逐步提升,生源质量得到很大的改善。此次招生拓展活动,更是受到了五所重点高中的普遍欢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优秀中学生了解山东大学。

A9DC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机械学院    作者:刘玥    摄影:刘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