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图书馆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5: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7日,山东大学图书馆文化节在中心校区开幕。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图书馆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书馆馆长李剑峰在致辞中表示,图书馆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节实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目标,让读者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人文素养、熏陶思想感情,用人文精神为广大师生浸润文化底色。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文明读者”和“优秀学生馆员”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表示,图书馆引领他们静心读书、潜心学问,并为他们搭建了开拓创新的平台,开阔了他们的视野。

随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苗润田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儒学与当代中国”的讲座。苗润田教授从儒家文化、儒家治国思想、儒家人生观、儒学与当代中国四方面,对中国传统思想的核心价值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悦读点亮智慧,书香浸润人生”,历时一个月,将陆续推出讲座类、阅读类、文化体验类、竞赛类、服务类五大模块的主题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摄影:杨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翔鹤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