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办齐鲁胸部微创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9: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齐鲁医院胸外科主办的第四届齐鲁胸部微创高峰论坛在威海举办,会议由大会主席、齐鲁医院胸外科主任田辉教授主持。
  会上,同济大学附属上海肺科医院姜格宁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于振涛教授、西班牙鲁尼亚医院-圣拉斐尔医院-莫德罗医院联合微创胸外科主任Gonzalez教授、香港大学玛丽医院胸外科主任Alan Sihoe教授及省内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姜格宁教授为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多样化胸腔镜技术的操作与选择”,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于振涛教授分享了“微创食管癌手术的进展与思考”,Gonzalez教授作了题为“Abnormal Anatomy During VATS Resection:How to Deal With ”的学术报告,Alan Sihoe教授作了题为“VATS Clinical PathWay-the Hong Kong Exprerience ”的学术报告,齐鲁医院田辉教授作了题为“食管癌ERAS之齐鲁医院实践”的学术报告;李林和岳韦名副教授分别对肺外科微创治疗及食管外科微创治疗手术进行了精彩分享。Gonzalez教授手术团队与Alan Sihoe教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手术演示。省内外70余家省市县级医院200余人参会交流。

  齐鲁胸部微创高峰论坛由齐鲁医院胸外科创办,旨在为省内外胸外科专家学者提供微创诊疗技术交流的平台,每年举行一次,均邀请国内外顶级胸外科专家对国内外最新前沿技术作学术报告,大会已举办四届,为华东地区胸外科微创诊疗技术提供了重要的学术平台,是省内外胸外科影响力较大的区域学术论坛。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鲁铭 田玉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于晴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