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东校区集中供热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02年11月05日 14: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日下午4:00,我校东校区老校集中供热新建换热站工程竣工典礼在老校举行。后勤集团、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和黄台电厂、济南市热力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竣工典礼。
    今年,我校积极响应济南市实施“蓝天工程”的号召,拆除原有的一台4T/H和一台6T/H锅炉,将位于济南市集中供热管网范围之内的东校区老校参加了济南市集中供热。老校供暖范围包括老校教学区,学生宿舍,附中,教工第一、二、三、四宿舍,总面积达150739㎡。为保障老校区的供热效果,我们采用自建换热站自行供热的方式加入集中供热,直接由黄台电厂为学校供汽。
    东校区新建集中供热站于今年8月1日开始动工,计划于11月5日供暖。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展涛校长多次同济南市领导及有关部门协调,并亲临工地现场检查督促施工,保证了工程顺利进行。11月3日下午,对蒸汽管道进行了最后的吹扫和管道对接工作,目前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保证按时供暖。
    
    ]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