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房改办为兴隆山教职工发放房产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0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8日,房改办在兴隆山校区为部分教职工进行了房产证办理、发放工作,共有一百多户职工领到期盼已久的房产证。许多兴隆山的教职工拿到房产证兴高采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及房改办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

作为年度十大服务师生民生工作之一的兴隆山教职工宿舍房产证,“举步维艰、千辛万苦、艰难险阻”,用这些词汇描述兴隆山校区教工宿舍的办房产证难度一点都不为过。就是在这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学校房改办终于把房产证办下来了,房产证办下来,就要尽快让职工拿到自己的房产证,急职工办房产证之所急,想办房产证职工之所想,从不忘记为职工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完成办房产证工作就是我们的使命。

为了让兴隆山教职工们能尽快拿到期盼已久的房产证,此次房改办公室坚决贯彻服务教职工的思想,积极转变思路,采取多种措施,沟通协调,周心安排,让职工“证在手里,暖在心里”,遵循“随到随办,服务周到”的发放工作原则。一是在通知上网及张贴后,针对无法前往现场领取房产证的教职工,灵活调整领取时间和地点,解决了当天有课有事、在其他校区工作以及在外地无法当天赶回的情况。二是对于前期未进行房产证办理签约的教职工,提供随时办理业务,对于前往中心校区房改办办理手续的职工,由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复印相关材料,做到贴心服务。三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集中进行上门送证业务,做到“足不出户,送证到家”。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韩笑    摄影:韩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琬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