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举办本年度第二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2日上午,《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举办2019年第二期培训交流会,邀请《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总编室主任毛殊凡研究员和《思想政治课教学》主编王葎教授进行培训交流。培训会由《高校辅导员》编辑部副主任王海宁主持,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高校社会科学》1988年创刊,始名《高校理论战线》,2013年更名为《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社科双效期刊。毛殊凡研究员表示,编辑是一种规范性的创造,一定要做细做准。他充分肯定了《高校辅导员》期刊的高起点以及在辅导员群体中的影响力,深入分析了期刊的综合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的关系,并就中图分类法、引文注释的规范运用和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讲解。《思想政治课教学》创刊于1978年,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社科双效期刊。王葎教授表示,做期刊工作要精益求精、永无止境。她主要就提高期刊的影响力、掌握期刊面向群体的特点、规范选稿校稿流程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开阔了编辑部工作人员的视野,强化了规范办刊的思想,对提高编辑水平、提升办刊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辅研办    作者:朱维霞    摄影:杜逸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璜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