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成为水外交与资源治理大学联盟成员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日内瓦大学成立的水外交与资源治理大学联盟组织召开会议。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成为水外交与资源治理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同时山东大学也成为东亚区唯一入选联盟大学的成员。联盟对山东大学的相关科学研究以及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日内瓦是联合国、红十字会等众多国际组织所在地,是全球最活跃的多边外交中心之一,云集了200多个政府间及非政府国际组织。日内瓦大学在国际水资源治理方面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日内瓦大学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08位。在2011-2015年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一直稳居全球前100行列。在2015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102名,瑞士第四名。日内瓦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

此次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与日内瓦大学的关于水资源治理方向的合作,不仅为未来关于环境及水资源的公共治理方面打下坚实基础,而且可以进一步加深与欧美著名高等学府及科研机构就这个领域的科学研究展开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公共治理研究院    作者:徐旸    摄像:谢蕾摄影:谢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琬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