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援东平医疗队赴沙河站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9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东平医疗队同东平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起,前往沙河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专家到基层,服务在身边”的健康扶贫主题活动,为沙河站镇57名患有大病的贫困患者进行了免费查体,并建立了大病专项救治档案。

义诊专家们为贫困户们量血压、查脉搏、血糖、血常规等,针对他们各人的情况,耐心地给他们讲解疾病相关知识、健康知识、用药指导等,并且为贫困户讲解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具体内容等,得到贫困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的赞许。义诊活动结束后,医院专家还对沙河站镇中心卫生院各科室布置和院内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是东平县人民医院响应县卫健局党委要求开展的,体现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义不容辞的帮扶责任。自2019年3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同东平县人民医院签署三年帮扶协议后,山大二院选派优势科室的骨干精英前往东平县人民医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医院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和医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