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主题分享暨创业导师聘请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0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知识付费主题分享暨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山东大学国家级众创空间-盈创空间举行。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14位全国培训师推优大赛的佼佼者被聘为济南市双创导师,其中6名导师入围了国赛,8名为优胜导师,部分导师还获得了国际版权课程认证。聘请双创导师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专家资源,完善了培训师资知识架构,为在济创业大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创业指导。济南市创业导师、初创企业代表、部分驻济高校创业大学生及创业菁英实训营学员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力梦想,创享青春”为主题,围绕知识付费与创新创业面向初创企业开展专题辅导,是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创业实训环节之一。今年以来,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已连续开展5期创业菁英实训营培训活动,辅导项目30余个。创业菁英实训营课程体系以创业模拟(公司)实训课程为基础,以行动导向教学、结合任务驱动“七分练、三分学”的课程模式,融合课程教学、案例分析、创业沙盘、商业实战、项目路演等模块,导入真实创业项目实训实践,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锻炼学员智商、财商、逆商、胆商、情商、心商等创业必备软实力。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由山东大学和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建设打造,双方通过加强创新创业政策扶持、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创业资源库、开展专题创业孵化服务活动和加强业务对接等多种方式,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扶持大学生在济南创业。经过双方努力,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在创业实训、创业项目转换、创业融资、园区入驻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了有效扶持,直接受益创业群体超过1000人,已经成为连接驻济高校和地方政府的重要纽带,为推动创业政策落地见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淼 李月勤    摄影:李淼 李月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