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调研组来齐鲁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15: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副处长王莉莉来齐鲁医院调研,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会议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二级调研员王海明主持。

会上,陈玉国作了题为“传承百年优秀文化,争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工作汇报,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他表示,作为驻鲁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委管医院,齐鲁医院坚持“立足山东、服务全国”的工作方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近期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山东省政府的支持下,医院将作为主体单位创建综合类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会议就医院管理、发展模式、制度创新、医改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莉莉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发展业绩,表示齐鲁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充分体现了责任担当。她希望医院牢牢把握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这一重大机遇,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社会职责、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深化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在区域内充分发挥“国家队”医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济南市急救中心有关负责人,齐鲁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