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10: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6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主持会议,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守纪律,讲规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节选)》,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袁魁昌表示,这是一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学习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为在新形势下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具有非常深刻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他谈到,刘士合虽然曾经奋斗过,取得过成绩,但在工作中逐渐放松了思想要求,漠视党的纪律规矩,热衷于搞“圈子”,世界观、价值观发生改变,最终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放松政治要求,不忘记奋斗初心,不迷失前行的方向。在公权面前要有畏惧之心,在组织纪律面前要有敬畏之心,不能做“两面人”,组织对违法犯罪的追究永不过期,任何触犯党纪国法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制裁。他警示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筑牢底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第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校医院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