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组织部科技成果转化与体制创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8日,济南市委组织部科技成果转化与体制创新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来自济南市直属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及区县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济南市委组织部正处级领导干部(班子成员)王志龙,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王明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明星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与山东大学历史渊源深厚,相生共荣。为助力济南建设成为“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正在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王志龙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解放思想,学以致用,为助力济南市社会经济发展、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朱素萍教授、卢文彬教授、徐晓东教授等知名专家讲授“粤港澳大湾区的现在与未来”“深圳科创资源优势推进经济发展”“深圳科技人才发展历程与科技创新经验总结”等课程。培训班上还组织学员前往华大基因、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深圳湾创新广场等地参观学习。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承办。培训班课程设置贴近学员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多样,结合济南市开展的“扬起龙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竞赛大比武,突出“对标深圳,争创一流”主题,引导全市直属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及区县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切身感受深圳组织工作发展的强劲脉动,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系统学习新理念,全面了解新实践,深入研讨对标赶标的路径方法。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李敏    摄影:李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