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为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新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08: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新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姚桢,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王赤梅,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出席开班仪式。王赤梅主持开班仪式。

靳光华在致辞中对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新员工入职第一课放在山东大学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方面的探索与发展历程。靳光华表示,中国教育的今天,就是中国经济的明天,各位对终身学习的重视程度,就是交通银行的发展速度,大家的学习能力,就是今后事业的发展能力。学习的根本任务是学会思考。虽然学习时间短,但希望本次培训能给大家的思考和改变提供有力帮助。

姚桢表示,本次合作将开启银行与学校合作的新征程,共同探索创建商业性银行与高校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将山东大学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与交通银行金融实践经验相结合,重点围绕人才梯队培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赤梅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希望新员工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深入讨论,并在结业时顺利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

本次培训将通过集中面授、专题讨论、素质拓展等形式,让新员工尽快了解所从事工作的基本内容与方法,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程序、标准,熟悉银行及其部门所期望的态度、规范、价值观和行为模式等,从而帮助他们顺利地适应银行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角色。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研究院共同承办。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王哲    摄影:王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