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承办石横特钢集团在岗人员继续教育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1: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石横特钢集团在岗人员继续教育班开班仪式在石横特钢集团大礼堂举行,209名在岗职工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跨度两年,重点进行本科层次的继续教育提升,旨在加强石横特钢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在职人员培养模式,提升全体在岗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人才队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针对本次培训需求,学院委派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开设了企业战略管理、管理学等共计14门课程。培训采取自学为主、集中辅导的方式进行,由山东大学指定学习教材,制定教学辅导计划,定期委派教师,集中辅导讲授和问题答疑。

继续教育学院把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山东发展作为重大战略,抓住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契机,拓展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强化人才支撑,为企业培育、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学院发挥智力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刘茜    摄影:刘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