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代表团赴临清市启动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4: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齐鲁医院副院长李延青率团赴临清市参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临清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全面启动新一周期省内对口支援工作。

李延青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周期的对口帮扶工作得到了省卫健委、临清市政府、市卫健局的大力支持,齐鲁医院将在与临清市人民医院充分调研基础上,立足临清市居民医疗服务实际需求,以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针对医院薄弱临床专业重点帮扶。相信通过团结协作、资源互补、学科帮扶等形式,双方定能够达到携手发展、互惠双赢、共同进步的目的,持续提高县乡两级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构建分级诊疗制度,从而让临清市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次齐鲁医院专家赴临清市,是全面开展省内对口支援工作的第一站,双方就双方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了意见。七个临床专业也是临清市人民医院较为薄弱、需医院重点帮扶的专业。医院临床科室专家与临清市人民医院就专家派驻方式、帮扶形式、实现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清市、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乡村医生代表;齐鲁医院医务处、神经外科、消化内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董艳艳    摄影:董艳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