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4: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论坛暨后勤工作表彰大会上,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评选为“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共五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蓝图,将学生伙食工作作为服务育人的基础性工程,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办伙,科学办伙,民主办伙”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食品安全与服务质量两个基本点,以不断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和学生生活服务需求为目标,以和谐发展为导向,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整体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设为载体,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生伙食工作保障运作机制,开创了学校伙食工作新局面。目前,学校所有食堂均达到食品安全监督分级量化管理A级标准,连续11年通过和保持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全面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与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导入创建工作,2018年7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饮食中心先后被评为“中国高等学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百佳食堂”“山东省食品安全诚信承诺单位”“山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示范单位”“山东省清洁厨房”“山东省高校示范餐厅”“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食堂”等60余项先进称号,2019年1月获评“弘扬鲁菜文化贡献奖”、“中国孔府菜研发基地”。

今后,饮食中心将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要求,继续谋划创新学校未来伙食发展,建立更高水平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师生医务员工体验感、获得感。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唐愈新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