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7: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解广大同学的生活需求和对改进公寓管理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后备保障,3月28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权益组织,就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及服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学生座谈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生宿舍内洗浴、饮用水、电吹风、熄灯时间、外卖食品、宿舍内自习室设立以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在当场给予答复,后期需要与其他校内单位协调的问题也逐条作了记录。

窦志强向同学们通报了公寓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学生公寓是大学生的第一个社会、第二个家、第三课堂,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正是围绕这三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服务,肩负着服务学生、培养学生的重大责任和义务。他强调,各校区公寓管理部在工作中要充分听取学生的合理要求,真正围绕学生关切、服务学生学习和生活;各级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要与学生加强沟通,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解决,防止小隐患成大错误。他希望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和学生权益组织在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上形成两个“合力”,即服务的“合力”、安全的“合力”,公寓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真诚服务态度和意识,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重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公寓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将公寓建设得更美好。各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综合部负责人及学生权益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通过座谈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与来自各校区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交流,真正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了解同学们的迫切需求,同学们的疑惑也得到了解答。这不仅加强了学生公寓中心与学生群体的沟通,也为创建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学生公寓奠定了基础。

过去一年,学生公寓的70栋楼已基本普及人脸识别通道机、电吹风、开水机,并在有条件的楼宇配备了生活服务房、洗浴间、学生自习室。2019年,公寓中心将大力推进本-硕-博住宿4-4-2的住宿标准,增加洗衣机、饮水机、洗浴间等生活设施,努力改善公寓住宿环境,全力将学生公寓建设成安全公寓、宜居公寓、信息化公寓和文化公寓。


【供稿单位:公寓中心    作者:王治涵 李冉    摄影:王治涵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