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发改委陈清华副主任一行考察山大地纬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0: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1日,山东省发改委陈清华副主任一行到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山大地纬公司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专题汇报,并现场调研了地纬章丘软件园区建设情况。山大地纬董事长李庆忠、总裁郑永清,高级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肖宗水与陈清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地纬展厅,陈清华详细了解了山大地纬2018年发展亮点,观看了智能政务一次办好、大纬链等系统的演示,对地纬在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应用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郑永清汇报了山大地纬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地纬在智慧人社、智慧用电、智慧政务、智慧健康等领域的领先实力,以及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未来发展规划。陈清华听取汇报后,高度关注SEF2.0智能软件工厂、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产品的创新突破和市场应用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山大地纬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山大地纬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在山东IT企业中走在了前列,今后要继续专注于企业核心技术,聚焦自身专业能力,做精做细,加快发展;要重视专利和标准工作,使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推动技术产业化,在核心技术领域积极占领标准高地,拓市场、创品牌,真正做到立足山东,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省发改委服务业协调处、服务业项目处、服务业协调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会后,陈清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山大地纬章丘软件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巫双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胜楠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