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新动力-山大有约”校友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14:50 点击次数:

67358

[本站讯]近日,“致敬新动力——山大有约”山东大学校友沙龙活动在章丘世茂国风源墅举行。河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王伟力,山东大学济南校友会原常务副会长、日照市原市长赵孝为出席活动。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章丘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士强,济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分别致辞。

76684

王士强介绍了章丘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济南城市版图的进一步扩张,章丘已处于中心位置,在全省全市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随着科创轨道与齐鲁创业长廊的创建,章丘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51EB3

陆术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在传播济南城市文化、塑造城市名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与山大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共同为济南城市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55CC7

王琪珑介绍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成果,展望了与章丘区携手前行的美好前景。他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服务山东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力度,通过打造“山大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王伟力和王琪珑为在定点扶贫河南确山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友和校友企业颁发荣誉证书。2018年,济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组织会员单位筹款200余万元,采购河南省确山县农特产品。随后,王琪珑和陆术东共同为世茂“国风源墅”的“山东大学校友之家”揭牌,山东大学校友会与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定点扶贫确山县、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777FD

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主持活动。山东省国资委,章丘区人大,河南省确山县,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党委、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济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大学百年学堂等各界领导、嘉宾、校友8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曹锐    摄影:曹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