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领导班子举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山东大学出版社领导班子举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山东大学党委党校专职副校长罗建军;督导组成员,公安处副处长类淑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副社长卞江等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卞江代表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史永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每位同志都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罗建军全程听取了汇报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建设和其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出版社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出版社班子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一开始就在“认真”二字上下功夫,抓紧抓细会前准备的4项规定动作,切实为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在班子成员个人自学基础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每位班子成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做打算,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出版社党总支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按“四必谈”要求进行了谈心谈话,并认真做好记录。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3个方面,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在这些准备工作过程中,学校第四督导组给予了悉心指导,这些都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