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荣获齐鲁责任榜2018年度责任医院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5: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2018年度责任榜颁奖仪式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入选责任榜单,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上台接受颁奖。

2018年,齐鲁晚报隆重推出了“筑梦山东”特刊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8年度责任品牌榜大型评选,通过行业深度访问,回顾改革之路,致敬改革领头羊,追寻医疗、养老发展新动能。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山大二院入选责任医院榜单。

同日,由齐鲁晚报打造的”医养头条”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作为首批合作单位签署了入驻合约。

长期以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医者仁心,努力建设政府信任、百姓信赖的医院。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救治、青海光明行、援疆援藏等工作中,涌现出众多“最美身影”,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二院宗旨。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摄影: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