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5: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1日,山东山大后勤服务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华明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副部长罗司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公司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安全与稳定工作报告》;公司所属、托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并交流了2019年工作打算;会议表彰了22位来自经营服务一线的先进个人。

罗司军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发表讲话,对后勤服务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在经营、管理、服务、改革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李华明作了题为《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坚决打赢企业体制改革攻坚战》的讲话,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经营管理、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分析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对策,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及目标,对2019年全年的具体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在后勤党委的坚强领导、后勤保障部的有力支持下,全体后勤公司职工坚持“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遵循“依法治企、规范管理”的原则,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克服重重困难,排除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超额完成年初预算,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安全与稳定零事故。

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19年在上级党政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后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团结努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坚决打赢企业体制改革的攻坚战。

后勤公司副部长级及以上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田新平    摄影:田新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冀皓丽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