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用房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09: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资产部组织召开教学科研用房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资产部部长朱德建出席会议,副部长胡美琴主持会议。

会上,朱德建对学校空间资源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介绍了下一步公房资源配置的基本举措。他表示,空间资源是学校由大变强的战略资源,推行《山东大学公房管理办法》和《山东大学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实施细则》是优化空间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开展教学科研用房绩效评价,是为了规范教学科研用房管理,提升公房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公房使用效益。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以教学科研用房绩效评价为抓手,逐步形成空间资源与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同时,希望各单位长远谋划、立足当前、内外结合,拓展发展空间,保障教学科研。

胡美琴对《山东大学公房管理办法》和《山东大学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实施细则》作了进一步解读,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就如何使用公房管理信息服务系统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说明,开展了培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公房数据,提高绩效评价的科学性与准确性。会议还听取了各教学科研单位对公房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教学科研单位的有关问题。

学校本部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公房领导、公房管理员,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赵晓荃    摄影:卢其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