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齐鲁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李新钢作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陈玉国、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刘庆、纪春岩、林亚杰、马祥兴,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主持大会。医院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科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李新钢作题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医院在国家卫健委、山东省卫健委和山东大学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政策要求,全面加强医院发展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重点推进党的建设、医疗服务、学科发展、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等各项事业,引领医院的改革和发展进入新阶段、取得新成就、开创出新局面,一是全面深化了医疗业务内涵建设,持续提高了医疗服务品质;二是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加快推进了高水平学科建设;三是以服务临床一线为宗旨,医院持续提升管理效能;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报告同时对医院在2019年度医疗、社会服务、学术发展、支撑服务和党建工作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会计师刘庆作2018年财务决算与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齐鲁医院职代会、工代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18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与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开展讨论,为医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对2018年医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副院长纪春岩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大会举行了科室负责人任期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曹宪忠、李新钢与医院2017年度科研业绩考核前十和复旦大学2017年度专科综合排行榜全国前十的科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签约。

大会各项议程结束后,曹宪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18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医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曹宪忠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坐标、新使命,我们需要以改革为动力,呈现新力量,展现新作为,要努力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医院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全面实施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促进医院内涵发展,提高医院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曹宪忠希望与会代表以主人翁责任感勇于承担责任义务,充分发挥好职代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勤勉敬业、严于律己,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院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王文斐    摄影:鲍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冀皓丽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