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0日 13: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就民主生活会前必学内容在自学基础上进行专题研讨。

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巩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在研讨交流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工作。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停滞,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下一步的工作;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不断学习,忠诚履职,提高专业素养、转变工作作风,迎难而上。

刘学祥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这是一次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深层次研讨会,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思想准备。后勤工作面广、压力大,巡察整改任务繁重,开好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来说十分重要,要向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看齐,做好充分准备,与督导组及时沟通,确保会议取得实效。要始终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勇于担当,作出后勤人的贡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徐凤阳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