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财务司副司长来山大二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5: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一行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调研。院长王传新、副院长孙强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总会计师李彤冰出席会议。

王传新介绍了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规划蓝图,汇报了医改政策落实及预算管理工作和绩效改革成效。他表示,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全体职工有冲劲、有期盼,医院发展势头迅猛,尤其是事业格局、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他通过财务数据与现状分析提出了医改后医院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国家卫生健康委给予更多支持。赵树理对近年来医院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医院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院容院貌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就医院在落实医改政策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医院目前处于政策转换期中的发展困难期,需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与国家机关同心同德,共同面对困难,既要兼顾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又要充分调动职工落实医改工作的积极性。

赵树理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楼、至善楼、中心长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刘娟 王厚江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文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