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6: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工作研讨会在山东大学(青岛)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邢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曹现强主持会议,研究院5个研究平台负责人及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研究院院长方雷对2018年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研究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思路及措施进行了阐述。各研究平台负责人重点围绕平台对2018年开展的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人文社会科青岛研究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对各研究平台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制度建设和学术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邢占军对研究院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平台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从解放思想、确定目标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协同创新、发展交叉学科、条件保障、服务社会、延揽人才、评价激励、活跃学术氛围等十个方面对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希望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能作为山东大学人文社科发展的 “新引擎”,“引领”人文社科事业的发展繁荣。曹现强作了总结发言,希望研究院和各研究平台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确保2019年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单位:人文社会科学青岛院    作者:李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