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处举行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1: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公安处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公安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胡长玉及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汇报。会议由副处长董太华主持。

胡长玉代表公安处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公安处取得的各项成绩。在2018年,领导班子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顶层设计,构建学校大安全格局;坚持安全关口前移和基础强化工作,构筑校园公共安全防范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2018年校园整体安全环境再上新台阶,荣获济南市首批命名的五星级“平安单位”。胡长玉表示,虽然公安处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应对严峻的政治安全形势、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工作的责任体系和奖惩制度以及消防、治安、交通管理方面仍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2019年,公安处将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团结进取,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校园安保团队;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和安全管理制度;继续构筑较为完善的校园公共安全防范体系和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及法制宣传力度,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合力构建安全教育体系,打造校园安全文化,在校园“大安全”的安全管理理念下,力争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提供更为过硬的安全保障,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安全服务。

公安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与会人员还现场填写《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安处共56人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孙会全    摄影:张越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