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来山大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6: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来山东大学调研党外人才工作情况,在中心校区举办座谈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参加座谈会。

仝兴华向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山大统战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现培养使用年轻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立了一支数量相对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干部队伍。他希望省委统战部在党外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给予山大更大力度、更全方位的支持。

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主持。座谈中,秦承涛就学校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作了介绍,汇报了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建立统战对象联络员制度、做好思想引领和教育培训、举办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以及加大人才储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结合存在问题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齐鲁医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相栋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党外人才的相关情况。

张静在听取介绍后肯定了山东大学统战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山东大学是山东省党外人才队伍的重要基地,党外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她就高校党外人才工作重点谈了三点意见。第一,要主抓对党外人才的教育引导工作,凝聚共识,激发正能量。第二,要抓好党外人才的作用发挥,在专业领域、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服务山东等方面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第三,做好党外人才的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党外人才的队伍建设,关心青年党外人才的成长和发展。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供稿单位:统战部    作者:吕淑良    摄影:吕淑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泠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