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直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郭举修、党委副书记王景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学禄出席活动。

活动中,郭举修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阐述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提出《条例》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他要求党员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切实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王景山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报告。他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必须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总结了离退休党委在作风建设中开展的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树立精准化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指南》,对支部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统战委员工作会精神。

B7668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任杰    摄影:任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