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统战委员专题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9: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9日上午,全校统战委员专题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各单位党委开展统战工作的主要职责。根据中央和省委等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统战工作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各单位党委在全校党建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全校统战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委要将统一战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本单位统战工作对象动态信息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抓好两个自身建设、两个队伍建设和两个紧抓不放,即统战部的自身建设和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外及其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在常抓、抓长上下功夫,夯实基础工作,构建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及时向各单位党委传达,根据会议安排制定统战工作计划,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统战部    作者:吕淑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