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暑期修缮改造项目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0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学校修缮工程进入暑期集中施工,大量修缮改造项目已全面铺开。今年后勤暑期修缮工程共38项,工程总金额2900余万元,主要涉及教学条件升级:智慧教室改造,部分课桌椅及多媒体设施更新等;科研条件保障:千佛山校区隧道与地下工程实验室加固,趵突泉校区核医学实验室改造等;师生生活条件改善:校区环境整治,学生宿舍楼改造,公共卫生间改造等。

暑假修缮工作有着时间紧、工程量大、任务重的显著特点,为了充分利用暑假校园修缮的黄金期、有序推进施工进程、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后勤保障部提前部署,在暑假前期,完成项目申报、招投标、合同签订等各项准备工作;暑假初始,后勤工程管理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对暑期修缮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进入工程实施阶段,后勤工程管理部门人员克服战线长、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坚持每日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目前后勤各项修缮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通过暑期修缮工程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师生教学、科研、生活条件及校园环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基础条件保障。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黄文强    摄影:黄文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