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毕业舞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2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2日,“不败时光·不诉离殇”2018年研究生毕业舞会在中心校区工会俱乐部举行。近百名毕业研究生盛装出席,留下了离校前一段美好的回忆。

活动旨在为全体毕业研究生创造毕业氛围,提供纪念和交流平台,包括红毯秀、签名合影墙、交谊舞课堂、冷餐、直播、钢琴表演、游戏互动等丰富的环节和内容。现场光影交织里,舞姿摇曳,秩序井然又热闹非凡。

红毯入场秀上,男生身着正装,风度翩翩,女生身着礼服,仪态优雅,在主持人简短采访之后,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对同窗的祝愿,对导师的感恩,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舞会邀请了体育学院方虹老师进行交谊舞教学。前半场以优雅的华尔兹为主,后半场加入热情的恰恰、探戈,最后以快板舞曲结尾。大家尽情舞蹈、绽放自我、品尝冷餐、欢快游戏、共话毕业……一曲舞蹈,致最美时光中遇见的挚友和同窗,也致那一直前行的自己。

舞会全程通过映客直播,场内外的线上互动为无法到场的观众同学实现即时交流,让大家大饱眼福,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舞会准备了精彩的互动小游戏和微信“摇一摇”活动,全场掌声不断。期间,艺术学院2018届研究生程媛媛和本科毕业生王欣彤联袂呈现了四手联弹钢琴表演。舞会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作为学生组织主办,由经济学院毕业研究生孙榕,新闻传播学院王慧、王明玉同学共同主持。

这是学校首次举办研究生毕业舞会,是学校体育美育的一项内容,也是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为毕业研究生提供了一种别样的纪念形式,留下了他们对母校的美好回忆,更饱含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祝福。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韩笑晨 田英杰    摄影:史海超 刘星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