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科技局来山大二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13: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启璋、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王东、副处长韩磊等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副院长王一彪出席座谈会,副院长贾红英主持座谈会。

陈启璋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坚持做好医疗、教学、科研一体化发展,做一流、领军的医疗机构,做大、做好、做强优势学科;二是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创造优越的科研条件,产出重大科研成果;三是坚持把临床医疗卫生科技创新放到首位,推动先进诊疗技术或规范,解决老百姓的病痛,为济南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王传新表示,医院非常重视市医疗卫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希望和市科技局加强沟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指导项目申报,希望市科技局继续支持医院高质量项目。他表示,医院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培养政策和制度,医院将发挥重点、特色科室和优势领域,继续做好与本地区市级、县级、区级医院的融合,提高本地区医疗水平和医疗质量。贾红英汇报了医院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了医院近几年的科研成果、科研平台、人才培养、鼓励和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及市医疗卫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王一彪介绍了医院重点学科、专业,特色科室,目前开展的先进诊疗新技术,医院在同行业中的优势,在本地区开展医疗联动、帮扶情况等。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济南市医疗卫生科技创新计划的有关政策、整理规划、项目设置、过程管理等,并解答了有关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科研与国际合作交流部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医疗卫生科技创新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鲜于俊杰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