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0: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齐鲁医学院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让中华儿女共享幸福和荣光》。大家普遍认为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的“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审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审议通过了《监察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实施保障、法律保障、机构保障和组织保障。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勉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侯俊平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近年来齐鲁医学改革发展事业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事业的不断发展,难啃的“硬骨头”会越来越多,齐鲁医学院要始终坚持师生医务员工立场,发动并依靠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伟大力量。结合“两会”精神,联系齐鲁医学院的重点工作,侯俊平表示,医学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要在实践中把握好发展这第一要务,用好人才这第一资源,激发创新这第一动力。他对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创造高质量的发展业绩吸引人才;要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引育人才;要营造良好的人才工作生态用好人才;要转变工作作风个性化服务人才,为新时代齐鲁医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王炳学,副院长马春红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交流了两会精神学习体会。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房超    摄影: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