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壹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情报站揭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情报站正式揭牌。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编辑、山东日新传媒董事长胡忠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齐鲁晚报副总编辑、齐鲁壹点总编辑王建廷,齐鲁晚报经管会委员、行业新闻中心总监王健出席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齐鲁壹点在省级医院挂牌的第一个情报站。

袁魁昌在致辞中表示,齐鲁壹点·山大二院情报站的成立,是医院文化生活和品牌宣传中的一件好事。医院以“祛病健身”为己任,关注人的身体健康,媒体以“惩恶扬善”为目标,影响社会的精神健康。近来,山大二院的暖心事件呈“井喷式”出现,就是医院和媒体共同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先进典型的标志性成果。他对情报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希望齐鲁壹点和山大二院的合作能够持续深化;二是进一步打开医院品牌宣传的新局面;三是通过情报站发现山大二院更多暖心的人物和事件。胡忠华介绍了齐鲁壹点及齐鲁壹点情报站的基本情况。作为齐鲁晚报融媒互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齐鲁壹点情报站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与读者用户互动,挖掘第一新闻现场的重要载体,也是齐鲁壹点“实时互动”功能的有力支撑。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情报站成立以后,齐鲁壹点将不遗余力,借助齐鲁晚报融媒体手段,与医务工作者共同讲好新时代医院故事,传播医院正能量,促进和谐医患关系。

胡忠华、王传新为齐鲁壹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情报站揭牌。王建廷、王健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情报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王建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林兴凤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天使记者站授牌。第二医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张瑞雪主持仪式。

仪式后举行了情报员培训班,王建廷结合从事新闻工作20年的实践经验,以“讲故事的高境界”为主题现场授课,其幽默风趣的讲解、鲜活的真实案例引发了情报员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第二医院宣传部/新闻中心、医务部、护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院首批情报员以及齐鲁壹点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提高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等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致力讲好医院故事,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塑造了援子洲医疗队典型,打造了“光明行 手足情”精品公益工程,发掘了一大批暖心人物和温暖事件。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摄影:张静 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