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中心荣获“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7: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上午,“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武磊、餐饮处处长杨智军、历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鑫,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参加授牌仪式。

2014年,省政府印发了《“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品牌,促进食品质量和安全水平提升,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近年来,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工作,特别是餐饮安全工作,一直作为维护学校稳定,保证学生健康的头等大事来抓。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生产服务实行全过程管理、全程控制、全方位监测,做到了工作有程序、操作有标准、控制有规程、作业有记录、过程有监测,餐饮安全工作全面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的科学管理。2017年11月,饮食中心最终通过了由省食安办组织的现场抽查和专家评审,获得了“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称号。济南市、历城区食药局,学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中心校区食堂相关负责人及食堂员工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心校区食堂的原材料加工间、主副食加工间、烹调间、餐具洗消间以及餐厅的生产操作流程。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唐愈新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