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添翼工程”举办首届课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14: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1日至4月1日,山东大学“添翼工程”首届课程宣讲会分别在中心校区和兴隆山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添翼工程”系列培训授课教师,为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带来了简洁生动的课程介绍。玩转新媒体课程的授课教师、山东商报记者徐玉芹分享了自己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心得,鼓励学生们从现在开始尝试运营自己的个人公众号,搭建网上交流平台,进而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她作为山大校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添翼工程”课程,努力变成更为优秀的山大学子。手机摄影课教师、大众网记者毕胜,用通俗的语言表达了他对摄影艺术的看法,在他看来,摄影是对生活点滴的捕捉,是对拍摄意境的传递,直接决定了视者的观感,进而影响作品的感染力和艺术价值。中国传统书法课程教师、艺术学院研究生王潇通过书法作品展示、生动有趣的讲解,分享了他对书法发展史的感想,将书法艺术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调动起了现场观众想要学习书法的积极性。优雅的芭蕾、具有民族风情的蒙古舞,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助教借助视频、照片等展示了舞蹈、民歌等传统艺术的魅力,为大家讲解新增设课程艺术拓展培训的精彩瞬间。此外,办公软件,四六级考试与当代学术英语阅读等多门课程的教师也都进行了简洁而又清晰的分享,让学生对课程有了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增添了想要参加“添翼工程”课程、学习课程的决心。

本次活动中,“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的成员对“添翼工程”发展历程、2018年春季学期“添翼工程”系列培训课程以及“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进行了总体介绍。此外,活动邀请了三位“添翼工程”优秀学员分享自己参加“添翼工程”的心路历程。在他们看来,“添翼工程”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专业技能的培训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更是给予他们实现自己梦想机会的平台。不论是通过参加新媒体课程而获得在大众网实习的机会,还是依靠“添翼工程”这个平台得到去日本游学的体验,这都是“添翼工程”在践行“公益助力,梦想添翼”的过程中为他们付出的点滴努力。

此次课程宣讲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添翼工程”开设的课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令广大山大学子深入了解“添翼工程”的宗旨及意义,从最初只开设1门“网络技术培训课”到现在共有31门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的课程,“添翼工程”在不断发展壮大中为同学们提供了培养才能、提高修养的机会。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高阳洋 高萌 马怡萱 路乔    摄影:吴俊毅 马怡萱 何玥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