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9: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0日上午,审计处举行工程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会议汇报了审计处落实《山东大学关于加强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推行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思路。2017年以来,学校工程审计紧抓建设工程内控、招标、造价、付款四方面重点工作,以双编双审招标清单控制价和实施跟踪审计月报制度为抓手,推动学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向纵深开展。会议要求,各社会中介机构要密切配合学校审计部门,以“服务、问题、结果”为导向,加强全过程审计监督,为学校合理控制投资,加强建设工程管理发挥应有的作用。2018年,审计处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中介机构的考核管理,协调发挥部门合力,促进学校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提高资源绩效。

各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对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计处工作人员、在学校从事工程审计工作的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张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